智能问答

江苏省出省建筑业企业北京地区党委联合辖区企业党委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为深入推进“学党史、办实事”,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 6月28日,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江苏省出省建筑业企业北京地区党委联合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党委开展“庆七一、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北京地区党委委员、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党委成员和部分企业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之后中建安装华北公司党委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市场开拓、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等。接下来“建筑业法律微课堂”开讲,活动邀请了业内律师进行法律条文和案例讲解,帮助企业增强法律安全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最后参会人员进行研讨交流,就当前经济下行、疫情影响、房企暴雷等严峻形势下,地区党委如何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帮助辖区内企业把握大势,转危为机提出思路和看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了党委委员的党性修养和“办实事”的能力,强化了使命担当之责,砥砺奋斗之志,从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努力塑造“江苏建造”新形象,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