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学史笃行守初心 “两在两同”见行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省出省建筑业企业北京地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开展了走访新进企业、召开项目推介会赴内蒙古山西两地部署双节前后疫情防控和安全维稳工作等一系列“办实事”活动,确保“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

  9月28日上午,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建管处党员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在重温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下午,组织党委委员、工会联合会委员、江苏在京骨干企业代表等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解决企业当前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针对近期与建筑企业息息相关的某公司债务危机问题,邀请专业律师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共同研究应对办法;同时,对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优秀项目观摩、推进安全生产责任险落地、送健康进工地等一系列“办实事”项目进行了周密部署。

  下一步,北京地区党委将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号召,进一步发挥好党委核心领导作用,以“学党史、办实事”、“两在两同” 建新功行动为切入点,指导辖区企业主动攻坚克难,化解风险,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保质量、保安全、保稳定,促使江苏出省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为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图片1

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