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深学党史践初心 勇担使命开新局---江苏省出省建筑业企业北京地区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七一前夕,江苏省出省建筑业企业北京地区党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百年党史,开启崭新征程,确保“学党史、办实事”走向深入。

  6月16日,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及省政府驻京办建管处党员职工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随后邀请江苏省进京施工企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企业代表等共同召开“学党史、办实事”座谈会,就如何发挥党委、工会联合会、建管处、建筑商会“四合一”平台作用,解决企业当前“急难愁盼”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6月24至25日,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及企业代表等赴西安开展“牢记初心跟党走,践行使命当先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先后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西安事变纪念馆等革命遗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研究“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内容,并与江苏省出省建筑业企业西北地区党委开展对标找差座谈交流,学习对方在“学党史、办实事、促发展”等方面好的经验做法等。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激励党委班子成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树立“江苏建造”新形象,自觉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参观 “伟大胜利、历史贡献”主题展览

  

  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与西北地区党委开展对标找差座谈交流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