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开展“送安全到工地”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为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四川省建设厅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部署,6月29日上午,四川省建筑业发展中心北京分中心联合北京市丰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到四川胡永胜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四川省蓬安县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丰台区花乡榆树庄回迁房住宅及配套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四标段)项目现场开展了“送安全到工地”活动,为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贴画、建筑务工人员普法维权培训资料和安全生产主题扑克等安全生产宣传资料。

  通过活动的开展,一是督促引导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好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和行业维稳工作,切实维护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期间首都安全稳定。二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细化安全生产工作举措,提高隐患排查治理、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三是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及安全生产宣传,提高施工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有效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