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山东省驻京建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工地“三个一”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按照北京市外施党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2日,山东省驻京建管处会同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依托组建之中的山东在京建筑业企业党建红色联盟,在项目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活动,即共唱一首红色歌曲,赠送一本党史图书,观看一场红色主题电影。山东省住建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一线现场观摩指导,临沂宏华建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山东蒙阴沂蒙建设有限公司等山东在京企业代表和一线作业人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

三个一看电影

  活动中,北京建工集团三建公司山东省驻京建管处和山东省住建厅机关党委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致辞,工友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深深的敬意,勉励大家要认真学好党史知识,深刻领悟思想精髓,全力干好本职工作。随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唱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山东省驻京建管处向工友们赠送党史图书《中国共产党历史通识课》,观看红色主题电影《横空出世》,并请项目部安全总监为工友们开展题为学党史促安全生产》的党课教育。通过这种工友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真正打通出省发展企业党组织和建筑工人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帮助基层企业和一线工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

三个一赠书

  本次活动践行“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小组建在工地上”的理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基层企业、工地现场、一线工人中间,受到了企业和工友们的普遍好评和积极响应。下一步,山东省驻京建管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快推进山东在京建筑业企业党建红色联盟落地,充分发挥党建对我省建筑业企业“走出去”发展的引领作用,为山东建筑业在京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山东省驻京建管处供稿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