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践行井冈山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热情,近日山东省费县首创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在京部分党员,在公司党支部书记王发强及费县党委指派“红领书记”陈明慧带领下,共计 15人前往江西井冈山教育基地开展为期5天的“百年辉煌•薪火相传”红色学习之旅。

  井冈山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创造的红色革命精神之一,诞生于土地革命时期的井冈山根据地,是引导中国革命走向胜利的宝贵精神。他们踏寻着红色足迹,实地感受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优良作风,仔细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井冈山的红色故事,共同领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实践奋斗的革命风采,深刻感悟党的历史和精神,从中汲取坚实的信仰之力。

  通过学习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扬井冈山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代代传承其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努力助推北京临沂两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为建设美好家乡贡献力量。(山东驻京建管处)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