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史志年鉴 > 志鉴信息

《中国建筑业年鉴》2019年卷组稿任务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史志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中国建筑业年鉴》是由住房城乡建设部主管,中国建筑业协会主办,面向社会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工具书籍,旨在系统、准确地记录我国建筑业的发展历程,是研究建筑市场及各地建筑业发展状况的重要参考依据。

      4月,我委收到中国建筑业协会《关于请协助做好<中国建筑业年鉴>(2019年卷)撰稿工作的通知》(建协〔2019〕9号),接到任务后,史志办公室积极组织人员、认真收集文字图片资料,按照规范体例及要求,按时保质完成了组稿任务。

      《中国建筑业年鉴》(2019年卷)供稿内容涉及北京市2018年度建筑业发展概况、建筑市场、勘查测绘、工程质量、建筑节能与科技、建筑业法规建设与体制改革、劳务输出和对外承包、住宅建设与房地产市场等14个方面。针对人员少、工作任务较重的实际情况,史志办合理分工,在广泛收集、认真整理、反复核实相关资料的基础上,按照年鉴撰稿的规范和要求组稿,并由史志办主任及主管领导亲自把关,最终形成2.4万字文稿,于10月下旬报送至《中国建筑业年鉴》编辑部。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