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史志年鉴 > 志鉴信息

2018卷《北京建设年鉴》出版发行

信息来源:史志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日前,我委主办、史志办公室主持编纂的2018卷《北京建设年鉴》已由中国广播影视出版社出版发行。该年鉴自2007年创刊,一年一卷,至今已连续编辑出版12卷。

  2018卷《北京建设年鉴》,全书包括70余万文字、36页彩插、72个表格,全方位反映了2017年度北京住房和城乡建设的成就及行业管理工作。史志办公室在年鉴编纂过程中,坚持质量原则,严把文字和图片质量关,反复修改、确认文字,多渠道收集高质量的图片,做到图文并茂。同时,在篇目设计上调整优化、与时俱进,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将“有形市场”三级目调整为“公共资源交易”,增加了共有产权住房三级目;在房屋工程篇新增工业用房和文化用房两个三级目,将原来的工程类别进一步细化,使分类更为准确。在彩插设计上,新增了“建筑节能与科技”专题,收集了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智慧小区、BIM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相关类别图片,反映了建筑节能和建设科技方面前沿技术成果。

  2018卷《北京建设年鉴》的顺利编纂出版,是全市住房城乡建设行业90余家供稿单位共同辛勤劳动的结果。在本年鉴出版发行之际,史志办全体同仁对大家的支持与帮助致以衷心的感谢!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