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史志年鉴 > 志鉴信息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承编的《北京志?建设志》通过终审

信息来源:史志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7月26日至27日,《北京志》2017年第4次主编会议召开。市地方志编委会常务副主任、《北京志》主编段柄仁出席并讲话,市地方志办主任陈玲,副主任侯宏兴、张恒彬、副巡视员兼市志指导处处长运子微,《北京志》副主编周继东、赵庚奇、顾兖州、谢荫明、谭烈飞出席,《北京志》副主编王铁鹏主持。《北京志》副主编戴卫提交了书面评审意见。

  

  会议听取了《建设志》的终审报告,经过主编热烈的讨论,认为该志体例完整、篇目得当、记述规范、内容全面、资料详实,编辑部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执行主编到位,笔削一人,编纂全书。尤其是正文记述既有重点工程介绍,又有一览表全面展示,也有章下述和节内的综合记述,有点有面,最大限度包容资料,值得充分肯定。符合《地方志书质量规定》要求,一到同意《建设志》通过终审。

  

  同时在此次会议上,《气象志》《电信志》也分别通过了终审。

  会议要求《建设志》《气象志》《电信志》编委会,按照主编会议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抓紧进入出版环节。

  市地方志办市志指导处、研究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