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撤销决定书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撤销决定书

  北京银建方庄门诊部有限公司: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7年5月10日向你单位核发了“北京银建方庄门诊部装修项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证号为〔2017〕施装字0329号。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经我委查明,你单位申办建筑施工许可证内容与实际施工内容严重不符,将楼体东南角2-5层(阳台)墙体外扩并封闭、一区违规增加外檐、墙体北侧地下一层新增消防泵房和污水处理池等,改变了主体结构、增加了使用面积。

  鉴于上述情况,我委认定你单位存在以欺骗手段取得施工许可证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委现决定依法撤销〔2017〕施装字0329号《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同时将违法行为移送执法部门依法处理。你单位如不服本撤销决定,可于六十日内依法向北京市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或于六个月内向通州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