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撤 销 决 定 书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撤 销 决 定 书                

                                                  (2018)京建施撤字第(03)号                

  北京汇丰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于2017年4月10日向你单位颁发了南顶路22号院装饰装修改造工程《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证号为[2017]施装字0242号。 按照你单位申报施工许可证时在装修情况中的说明,此次申报的装饰装修工程经咨询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该项目不需办理规划许可手续。同时承诺本次装饰装修工程不改变建筑使用面积、不改变主体结构、不改变使用性质。但经我委工程处、执法大队2018年7月17日的现场查看核实,此项工程原建筑已全部拆除。目前,新建主体结构施工完毕,并在原有的临街北侧四层楼体部分楼顶新增设了电梯间及消防间,现正在进行内部楼体安装等施工内容。按照要求,改变工程结构和增加建筑面积,必须要到规划和国土部门办理规划许可手续。鉴于上述情况,我委认定你单位存在以隐瞒事实、提供虚假材料欺骗手段取得施工许可证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委现决定依法撤销[2017]施装字0242号《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同时,对其违法行为将移送相关部门依法处理。你单位如不服本撤销决定的,可依法向北京市人民政府提出行政复议,或向丰台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

                                                                                                                                                    2018年7月19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