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施工许可 > 施工许可通知通告 > 政策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告知承诺制试点开展施工许可审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失效日期为2022年12月1日)

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会各机构: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力推进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制定了《关于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告知承诺制试点开展施工许可审批的实施方案》,现予印发。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落实。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 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关于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告知承诺制试点开展施工许可审批的实施方案.pdf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