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调整北京市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2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避免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经研究决定,对北京市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有关工作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未能按时办理北京市二级建造师延续注册的,可视疫情发展情况延期办理。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解除时废止。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2月6日

  (咨询电话:5559809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