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16年“北京市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决赛理论竞赛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10月24日,“北京市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决赛理论竞赛顺利完成。从初赛、复赛中层层选拔出来的169名选手参加了决赛的理论竞赛。来自市人力社保局的2名大赛督导员全程进行了监督管理,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李丽华到决赛现场进行了巡视指导。

  为保证竞赛“公平、公正、公开”,五个工种的竞赛试卷全部现场机读成绩并向社会公布,组委会认真周密的安排得到了市人力社保局竞赛督导员的高度评价。理论竞赛结束后,承办单位组织参赛人员召开了决赛实操竞赛技术交底会,并抽签决定了决赛实操竞赛的顺序。大赛组委会组织召开了赛务工作协调会,对前期的复赛工作进行总结,对决赛实操竞赛赛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决赛实操竞赛将于10月25日、26日在五个赛场分别进行。各工种决赛第一名的选手将核发国家一级职业资格证书,决赛第二名至第十名的选手,核发国家二级职业资格证书。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