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传递工匠精神 展示技能工人风采——2016年“北京市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复赛实操竞赛完成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0日

  10月11-14日,由市住建委、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的2016年“北京市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复赛实操竞赛顺利完成。从初赛中共选拔出来的562名优胜者参加了五个竞赛工种实操复赛,169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北京市住建委、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各工种竞赛的复赛开幕式。

  在通州区首都副中心工程建设现场,来自全市34个建筑企业的143名测量放线好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43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项目,111名钢筋工人展开竞赛,考核内容包括受力钢筋间距、箍筋间距、钢筋绑扎脱口质量等方面,33名成绩优异者进入决赛;在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管工竞赛赛场上,102名选手们一丝不苟地操作着仪器,经过比拼,31名优胜者进入决赛;在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丽泽金融商务区项目部,106名选手参加了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调试工竞赛复赛实操,32名选手胜出;在住总集团门头沟小区项目部举行了砌筑工实操复赛,31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市住建委委员陶泳到复赛现场实地察看了比赛情况。
    目前,各工种复赛已全部完成,决赛的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将于10月24日、25日分别举行。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