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16年“北京市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复赛理论竞赛顺利完成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2016年“北京市建筑工匠技能大赛”复赛理论竞赛于10月10日顺利完成。从初赛中选拔出来的562名优胜者参加了复赛理论竞赛。市人力社保局派出4名大赛督导员对理论竞赛现场进行了全程监督管理。

  在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的精心组织下,理论竞赛现场秩序良好。为了保证本次竞赛“公平、公正、公开”和高效,复赛试题全部采用机读卡答题,五个竞赛工种均在现场机读成绩并向社会公布,得到了市人力社保局竞赛督导组成员的高度评价。理论竞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组织召开了赛务工作协调会,对前期的初赛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复赛实操竞赛赛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工种承办单位组织参赛人员召开了复赛实操竞赛技术交底会。

  目前大赛各项赛事有序进行,复赛实操竞赛将于10月11-13日在五家承办单位分别举行。按照大赛实施方案,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和技能实操两部分,将按照3:7的比例进行综合计算。最终将从562名复赛选手中选拔出150余名优胜者参加决赛。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