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装配式建筑

科技促进中心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装配式建筑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科技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为促进本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提高我市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于9月18日举办了2019年第二期装配式建筑公益讲座,讲座面向北京市装配式建筑领域开发、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24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共分五个主题,管理部门解读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政策,详细介绍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并进行了操作培训;北京住总第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的三位专家分别对装配式建筑施工组织要点、吊装灌浆等施工关键环节质量控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一体化设计进行了精彩分享。

  本次讲座紧密围绕装配式建筑主题,以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最关心的设计思路、施工要点等内容为核心,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很多工程经验,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