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新农村建设

科促中心组织召开《北京市农村危房加固维修技术调研与评估》课题开题会

信息来源:科技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2019年4月25日,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农村危房加固维修技术调研与评估》课题开题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冯可梁副主任出席会议,委研究中心、科技与村镇建设处、建筑节能建材处、建材办、科研所、房屋安全和设备管理处、房屋安全管理事务中心及有关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承担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了课题研究背景、研究目标、项目前期工作、人员组成和项目分工、项目总体实施方案与进度安排,并就项目中每项实施内容、技术路线、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参会专家和委内各业务部门针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参会专家肯定了课题研究的必要性,认为该课题研究立足于中央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总体目标中的“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相关要求,对指导我市农村危房改造维修加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课题组提出的实施方案合理、可行,研究内容设置全面,同意开题。

  下一步课题承担单位将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内容,按计划开展后续工作。本课题预计于2019年11月底完成。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