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新农村建设

(失效)关于公开征集农村危房改造技术指导专家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技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各集团公司、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及有关单位:

  农村危房改造是中央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战略部署中,围绕农村贫困居民住房保障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更好完成中央和我市脱贫攻坚任务,解决贫困群众住房问题,实现精准扶贫,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拟成立农村危房改造技术指导专家团队,指导村镇农户建房和改造。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房屋建设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希望有志向服务于农村,能够提供技术指导服务的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所学专业为土木工程或与之相关的专业人员;

  (二)有农宅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工作经验;

  (三)掌握建筑设计、结构、施工等方面专业知识;

  (四)身体健康,乐于为农村建设事业作出贡献。

  二、工作内容

  (一)配合我委开展危房改造相关工作,参与危房改造项目检查和工匠培训;

  (二)对区、乡镇、村的危房改造工作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

  (三)对农户的危房改造项目提出解决方案并进行指导;

  (四)新农村建设其他工作。

  三、自愿申报

  有意愿申报的人员请填写《北京市危房改造技术指导专家申请表》(见附件),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复印件及职称证书复印件。鼓励集团公司、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等单位统一收集申报。申请人及申报单位在2018年5月18日(周五)前将所有申报材料纸质版邮寄到市住房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号院3号楼),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bjjwxnc@163.com。市住房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将对符合条件申报者进行汇总,形成危房改造技术指导专家名单并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发放聘书。

       联系人:赵春色;联系电话:59958894、13718807968。

  特此通知。

  附件:北京市危房改造技术指导专家申请表.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4月27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