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新农村建设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北京地区农村住宅建造及综合改造技术指导手册与视频制作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根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遴选北京地区农村住宅建造及综合改造技术指导手册与视频制作承担单位的公告》,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学技术研究所于3月18日组织召开了项目遴选评审会,经评审组评审,确定北京一夜光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承担单位。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0年3月30日至4月1日。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向我委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3月30日

  (联系人:韩改艳;联系电话:55598263)

  (此件公开发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