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新农村建设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北京市抗震节能改造农宅任务委托抽查机构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北京市村镇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京建发[2013]132号),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抗震节能改造农宅监督管理力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抗震节能改造农宅任务委托抽查机构,参与并配合完成2020年度抽查工作。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二、委托抽查机构主要职责

  (一)抽查任务量

  每月对全市(密云、怀柔、平谷、顺义、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昌平、延庆共10个区)的抗震节能改造农宅任务进行抽查,每个区抽查80户,全年抽查800户。

  (二)抽查主要内容

  农宅改造地址是否属实、改造内容是否实施;调研全市抗震节能农宅改造实施效果,总结先进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提出建议。

  (三)成果提交

  根据抽查内容形成抽查报告,包括全市总体情况和各区具体情况,并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提交抽查过程记录和影像资料。

  三、完成时间

  2020年12月20日前完成抽查报告,并提交相关抽查记录和影像资料。

  四、委托经费

  人民币33万元。

  五、委托抽查机构要求

  (一)机构注册地址属于北京地区;

  (二)熟悉农村抗震节能建房领域的有关标准及技术规范,具有完成抽查工作所必备的基础条件;掌握北京市农宅抗震节能改造相关情况及有关政策文件;

  (三)抽查团队至少具有1名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人员,且均具有相关领域3年以上工作经验。

  六、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北京市抗震节能改造农宅委托检查单位申报表》(详见附件)一式3份,加盖单位公章;

  (二)单位简介1份;

  (三)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明文件、其他认证文件的复印件各1份;

  (四)《北京市抗震节能改造农宅委托检查单位申报表》中所涉及近三年(2017年以来)农宅建设相关工作证明材料1份;

  (五)申报机构请于2020年3月24日17:00前,将以上申报材料报送至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逾期不予受理。

  七、比选办法

  (一)比选原则:本次比选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

  (二)定选方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组织评审小组,对申请机构进行综合评估,根据合格参选机构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择优确定委托抽查机构。

  八、合同签订

  委托抽查机构确定后,委托单位与委托抽查机构签订委托抽查合同书。合同书签订后,委托抽查机构未经允许,不得转包、分包。

  九、过程管理

  根据财务管理要求,委托抽查机构需设立专款账户确保专款专用,并在完成抽查工作后开展项目审计,出具审计报告,审计费用由委托抽查机构承担。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单位: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3号楼6层

  邮编:101160

  联系人:孙磊

  联系电话:55597920;13488658702

  电子邮箱:bjjwxnc@163.com

  附件:北京市抗震节能改造农宅委托抽查单位申报表.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2020年3月18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