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新农村建设

关于公开征集北京市2021年农宅抗震节能抽查项目承担单位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落实户有所居加强农村宅基地及房屋建设管理的指导意见》(京政发〔2020〕15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农村宅基地及建房审批管理的通知》(京政农函〔2020〕59号),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抗震节能改造农宅监督检查力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农宅抗震节能抽查项目承担单位。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二、项目承担单位主要职责

  (一)抽查任务量

  对全市(密云、怀柔、平谷、顺义、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昌平、延庆共10个区)的抗震节能改造农宅任务进行抽查,全年抽查800户。

  (二)抽查主要内容

  农宅改造地址是否属实、改造内容是否实施、档案资料是否齐全、档案资料与系统信息是否一致;调研全市抗震节能农宅改造实施效果,总结先进经验及做法、存在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三)成果提交

  根据抽查内容形成抽查报告,包括全市总体情况和各区具体情况,并结合现场抽查数据分析结果,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提交抽查过程详细记录和影像资料。

  三、完成时间

  2021年12月10日前提交成果。

  四、项目经费

  人民币33万元。

  五、项目承担单位要求

  (一)单位注册地址属于北京地区。

  (二)熟悉农村抗震节能建设领域有关标准及技术规范,具有完成抽查工作所必备的基础条件;掌握北京市农宅抗震节能改造相关情况及有关政策文件。

  (三)抽查团队至少具有1名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人员,且均具有相关领域3年以上工作经验。

  (四)近三年(2018年以来)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

  六、申报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及时间要求

  (一)《北京市2021年农宅抗震节能抽查项目申报表》《北京市2021年农宅抗震节能抽查计划(模板)》《农宅抗震节能抽查工作优势介绍(模板)》(详见附件1-3)。

  (二)企业营业执照,其他相关认证文件的复印件。

  (三)近三年(2018年以来)无违法或不良行为记录承诺书。

  (四)以上材料一式三份,并加盖单位公章。申报单位请于2021年3月25日16:00前,将以上申报材料报送至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bjjwxn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七、比选办法

  (一)比选原则:本次比选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

  (二)定选方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组织评审小组,对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择优确定项目承担单位,并进行公示。

  八、合同签订

  公示无异议后,委托单位与项目承担单位签订项目委托合同及廉政责任书。合同签订后,项目承担单位未经允许,不得转包、分包。

  九、过程管理

  根据财务管理要求,项目承担单位需设立专款账户,确保专款专用,结余上交。在完成抽查工作后开展项目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审计费用由项目承担单位承担。如委托单位需要,项目承担单位应配合开展延伸审计工作。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单位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达济街9号院3号楼6层

  邮政编码:101160

  联 系 人:张馨元

  联系电话:010-55598702

  电子邮箱:bjjwxnc@163.com

  附件:1.北京市2021年农宅抗震节能抽查项目申报表.docx

             2.北京市2021年农宅抗震节能抽查计划(模板).docx

             3.农宅抗震节能抽查工作优势介绍(模板).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2021年3月18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