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通知

关于2021年北京市绿色建筑市级奖励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根据《关于印发北京市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绿色生态示范区项目市级奖励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建法〔2020〕4号)、《关于组织申报北京市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建筑项目市级奖励资金的通知》(京建发〔2020〕149号),经网上初步审核、专家评审通过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森特士兴集团研发楼、北京华电产业园AB座办公楼等9个绿色建筑项目符合北京市绿色建筑市级奖励资金要求,现对其予以公示,具体项目情况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13日-10月19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岳彬;电话:010-55597925

  附件: 2021年北京市绿色建筑市级奖励项目名单.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0月12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