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绿色建筑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运行标识)项目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依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科〔2015〕53号)、《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进一步规范绿色建筑评价管理工作的通知》(建科〔2017〕238号)、《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北京市绿色建筑标识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市规划国土文〔2017〕64号)和北京市《绿色建筑评价标准》,我委组织北京市绿色建筑评价标识专家委员会专家开展了2020年度第二批绿色建筑运行标识项目的评价工作。经审定,融科资讯中心B座、国网智能电网研究院建设项目(办公科研楼)、北京华电产业园AB座办公楼共计3个项目符合北京市《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相关条款及指标要求,分别达到绿色建筑三星级和二星级运行标识要求。现将项目信息(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16日。

  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的项目有异议,均可以提出书面意见。单位意见须加盖公章,个人意见须署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 徐晖

  电  话: 010-55597923

  附件: 2020年度第二批绿色建筑评价标识项目.docx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9月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