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科技推广

组织申报“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建设领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十三五”时期是国家深入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的关键时期,为贯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速我市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加快建设领域新技术推广应用,推动建设事业科技进步,我委组织开展“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建设领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项目重点围绕我市城乡建设领域具有实际应用价值的原创成果和集成创新成果,是易于推广应用的先进技术、工艺、产品、材料、设备等,具有适用于北京地区地域使用条件,经济、可靠、安全的特点。

  申报项目范围包括:1.城乡建设施工关键技术、2.装配式建筑关键技术、3.美丽乡村建设关键技术、4.新型建筑材料应用技术、5.海绵城市和基础设施建造关键技术;6.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减排关键技术;7.城乡建设信息化应用技术等7个方面。

  推广项目经专家评审、征求意见、公示审核后,将向社会广泛发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