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工作信息

我委进一步开展怀柔区危房改造督促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18日,我委科技村镇处组织科研所、宣传中心等单位赴怀柔区开展危房改造现场督促工作,通过座谈会、入户检查、现场采访等方式督促工作进度。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主任、分管主任、村镇科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根据怀柔区汇报的危房改造进度情况,我委强调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四类人群开工率100%和六类人群竣工率70%的任务目标。对未开工的13户四类人群,根据具体情况逐一进行分析并给出指导意见,要求本月25日前开工。

   下午,我委随机抽取了怀柔区庙城镇小杜两河村、肖两河村2户已竣工农户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参观农户新房、与村民交谈、询问意见建议等,对农户基本情况、房屋建设质量、竣工情况、农户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最后,按照“打赢脱贫攻坚战”总体部署,实现“住房安全有保障”任务目标,要求怀柔区住房城乡建设委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加快推进怀柔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