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工作信息

强化主动服务意识 科促中心开展装配式建筑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科技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为促进本市装配式建筑发展,充分发挥北京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会技术服务与咨询指导的作用,提高我市装配式建筑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6月25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装配式建筑公益讲座,讲座面向北京市装配式建筑专家委员、开发、设计、施工、监理等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约240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共分六个主题,管理部门重点解读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政策,详细介绍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项目管理服务平台并进行了操作培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四位专家分别对国家和北京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情况、装配式建筑评价标准、北京市装配式建筑技术要求、装配式混凝土框架结构设计实践进行了精彩分享。各位专家结合实际工程案例,对企业在实际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解析。本次讲座内容详实、针对性强,加强了企业对装配式建筑政策、标准和设计要求等方面的理解,受到参会人员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是科技促进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推进装配式建筑工作,开展政策解读、技术指导、难题答疑,听取企业建议,找差距,抓落实,为我市装配式建筑专业人才主动做好技术服务的实际行动。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