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工作信息

送技术服务到项目——科促中心为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申报项目进行指导

信息来源:科技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为把服务基层的理念落到实处,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开展了送技术服务到项目活动,先后组织对申报我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的北京国际戏剧中心项目、丰台石榴庄S-31地块项目、景山学校通州校区三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指导与服务。

  北京国际戏剧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2.33万平方米,为混凝土框架剪力墙结构,是一座集话剧演出、艺术创作与排练、机房停车辅助设施于一体的综合演出建筑,作为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工程,已被列入2019年北京市重大工程。丰台石榴庄S-31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7.38万平方米,是集商业办公和酒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公建项目,为区级重点工程。景山学校通州校区项目总建筑面积9.68万平方米,是北京市150项重点工程之一、副中心115项重点项目之一,是市区两级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

  科促中心就三个项目关于示范工程申报材料的编写、申报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深入挖掘总结项目应用的新技术与创新技术方面,进行了面对面、深入而充分的交流指导。三个项目单位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完善申报材料,认真梳理总结相关技术,为顺利通过示范工程立项及验收做好准备。通过本次活动,较好地达到了为基层服务的目的,更深入地了解到企业的需求,以便今后更好的为基层单位开展服务。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