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工作信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定司倪江波巡视员调研北京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

信息来源:科技促进中心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019年4月26日上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定司倪江波巡视员一行5人调研我市装配式建筑实施情况,我委冯可梁副主任、科技处、科促中心及保障房标准与评审处负责同志、市保障房中心创新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职工周转房北区项目,观摩了装配式装修工艺做法和主体结构灌浆施工。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科促中心汇报了我市发展装配式建筑整体情况、保障房标准与评审处汇报了保障房实施装配式建筑情况、市保障房中心汇报了在发展装配式建筑过程中的实践和探索。倪江波巡视员对我市发展装配式建筑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市总结提炼出在全国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并对我市申报钢结构住宅试点城市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