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工法管理

关于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变更登录方式的说明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总体工作部署,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按照“一网通办的相关要求,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变更账号登录方式,具体情况做如下说明:

  1.原有申报企业的系统登录账号取消。

  2.企业人员从市住建委官网首页“办事大厅--个人登录--其他人员登录”进入,跳转到“北京市统一身份认证平台”后,用本人身份证号码进行注册。

  3.企业人员完成注册后,由企业授权其个人身份证号码作为系统的登录名,并经由企业主账号提交登录名的使用申请;被授权的企业人员应为相对固定的业务管理人员。

  4.登录名通过系统审核后,按上述“办事大厅--个人登录--其他人员登录”进行操作,选取本系统进入,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北京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6月6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