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科技之窗 > 工法管理

关于“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关于“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上线运行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3日

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委,东城、西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委,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各集团、总公司,各有关单位:

    “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经过一年的建设、完善和试运行,达到了系统建设的预定要求,将于2015年8月20日正式开通、上线运行。

    该系统集成了示范工程和工法的申报、过程管理、资料提交及校验、初审、信息发布与共享、资料库等功能,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建设主管部门建设的示范工程和工法等成果集成的网络信息管理平台,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系统的建成,把示范工程和工法管理工作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以及管理水平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进一步便利了各有关单位参与示范工程和工法工作,将显著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大量资源,并促进各有关单位提升自身管理和制度建设水平。

    特此通知。

    附件:系统使用具体要求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5年8月10日

系统使用具体要求

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通过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http://www.bjjs.gov.cn/)上的网上办事大厅系统进行登录,按以下几种情况进行操作。

一、申请账号

1.企业用户

(1)已通过组织机构代码申请过主账号的,由主账号建立子账号进行登录,子账号的建立规则是:示范工程为“单位中文简称_BJSF”、工法为“单位中文简称_BJGF”。

(2)新申请的账号,先通过组织机构代码申请主账户,再由主账户建立子账户进行登录,子账号的建立规则同上。

2.专家个人用户

(1)已通过个人身份账号信息申请过账号的,使用原账号登录。

(2)新申请用户,通过个人身份账号信息申请账号登录,账号建立规则是:中文姓名_BJZJ。

二、登录系统

登录网上办事大厅,点击 “申报业务”,找到“351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和工法信息管理系统”。点击进入系统后,首页提供用户使用手册。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