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21年度《建材市场供求信息调查采集》承担单位遴选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我办”)于2021年4月12日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建材市场供求信息调查采集》承担单位的公告,至申报截止日2021年4月16日共有3家单位提交了申报材料。2021年4月21日,我办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经评审委员会评审,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得分最高,成为中选单位。现对该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4月30日至2021年5月4日止。
  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持单位授权委托书,向我办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材料,逾期未提交的,视为对公示结果无异议。
  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              
  (联系人:邓夺;联系电话:55598464)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