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22年10月-2023年3月装配式建筑部品产能信息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为保障本市装配式建筑项目部品供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积极利用市场手段引导产能合理布局。同时,为避免供应单位、采购单位的信息不对称,促进供需关系对接稳定,市建筑节能建材管理中心多渠道加强市场信息监测,定期采集和发布部品生产企业设计产能、排产计划和空余产能信息,及时向社会发布。

  截至目前,本市及周边地区已投产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部品的生产企业超过22家,生产基地超过33(不包含已投产但目前停产的企业和基地),总设计年产能超过332万立方米,其中本市设计产能占比25.9%,京外占比74.1%202210-20233月,混凝土结构部品列入排产计划约85.02万立方米,空余产能约95.53万立方米,产能发挥预计接近五成。本市及周边地区部分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部品企业产能、排产计划、空余产能、生产地址详见附表。

  下一步,市建筑节能建材管理中心将继续做好装配式建筑项目部品使用的政策服务和管理,加强供需引导,全力做好装配式建筑项目部品供应协调保障工作。

         装配式混凝土结构部品2022年10月-2023年3月排产信息表.xls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