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2011年北京市墙材革新调查统计报告》通过验收

《2011年北京市墙材革新调查统计报告》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

        7月5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组织召开了“2011年北京市墙材革新调查统计报告验收会”,报告编写单位——北京建设工程物资协会介绍了报告编制情况,与会专家讨论后一致认为该报告通过验收。

        为掌握我市2011年墙体材料(主要为砖、板、块三大类产品)生产行业现状,按照国家发改委墙体材料统计报表的要求,我办于2011年年底,委托协会对我市墙材生产企业的生产状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调研,内容包括墙材企业数量及分布、墙材生产数量和能耗状况。

        经调查统计分析,2011年北京市墙材行业能够正常生产砖、板、块三大类产品的企业共有180家,其中砖类产品62家、砌块类46家、板类72家,墙材实际生产量共55.03亿块标砖。

        此外,报告结合《北京市“十二五”时期民用建筑节能规划》,对我市墙材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我市制定完善墙材发展相关政策提供了技术参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