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东城区召开《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及《北京市公共建筑能耗限额和级差价格工作方案》宣贯大会

东城区召开《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及《北京市公共建筑能耗限额和级差价格工作方案》宣贯大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2014年8月1日我市修订实施了《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市政府令第256号)。《办法》规范了新建建筑节能管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建筑运行的节能管理制度和措施,明确了民用建筑全生命周期中各环节的节能责任主体。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办法》,对进一步做好建筑节能工作,提高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的节能意识,把北京建设成绿色、和谐、宜居的城市意义重大。同时,公共建筑能耗限额管理工作已经列入今年市政府折子工程,做好公共建筑能耗限额管理是落实“十二五”建筑节能工作目标的重要措施。

为做好《北京市民用建筑节能管理办法》及《北京市公共建筑能耗限额和级差价格工作方案》的宣贯,28日,区住建委联合市住建委组织召开了东城区专题培训宣贯会,邀请专家进行了详细解读。东城区相关委办局,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人员、物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城管执法监督局执法负责人、建设工程开发、施工、监理企业代表、物业管理单位、公共建筑产权人代表共计二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