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建筑节能建材办完成2016年第二次建筑节能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0日
   

为加强本市建筑节能管理,2016年11月2日至15日,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联合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市建设工程房屋管理监察执法大队、各区住建委(开发区建设局),对本市在施工程建筑节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共检查在施工程39项,总建筑面积321.03万m2,覆盖了本市所有行政区(含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居住建筑24项,建筑面积214.23万m2,公共建筑15项,建筑面积106.80万m2。经检查,在施新建建筑节能管理制度落实整体较好,节能设计审查备案率和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率均达到100%,但仍存在落实不到位的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2份,并依据本市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动态监管的规定,对违法违规企业进行了记分处理。目前,大部分项目已经完成了整改,少数项目仍在整改之中。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