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组织被动式低能耗建筑调研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本市建筑节能、建筑材料使用相关政策,11月24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会同昌平区住建委,组织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中建八局、中铁建设、新兴建设、北京城建、北京建工、北京住总等施工集团和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建材检验研究院等检测机构相关人员,召开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研讨会,并考察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体验项目。

与普通建筑相比,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保温隔热性能更强,是未来节能建筑发展方向之一。会上,被动式低能耗建筑体验项目的相关专家详细介绍了被动式低能耗建筑的发展历程、关键技术等有关情况,参会人员就被动式低能耗建筑所用的外保温材料、建筑外窗、新风系统以及清洁能源利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下一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将继续加强材料设备的使用管理和引导,促进参建单位材料设备管理水平的提高。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