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为北京建工集团开展节能建材管理培训 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为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政策宣贯,积极为市场主体解难纾困,7月13日下午,市建筑节能建材办赴北京建工集团,开展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使用管理专题培训。
  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相关业务科室同志对本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使用管理政策发展、标准体系制定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问题剖析。
  分享介绍后,我办同志和建工集团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针对现场项目管理中遇到的禁限材料、进场报验资料等疑难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下一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加大政策宣贯和业务指导力度,及时听取企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做深做细做实。

0719-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