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本市两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顺利通过专项验收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2020年8月26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组织专家分别会同朝阳区住房城乡建设委、昌平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对朝阳区焦化厂公租房项目第二标段(17#、21#、22#公租房)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昌平区九年一贯制学校超低能耗示范项目进行了专项验收,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冯可梁副主任参加了验收会。
  与会专家考察了项目现场,查阅了项目室内环境参数、能耗、气密性、关键部品性能等相关指标,同时听取了项目组的工作汇报,经与会专家质询讨论后一致同意两个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通过专项验收。
  冯可梁副主任对示范项目的技术创新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在后期运营中还应注重科学管理和使用,杜绝出现“重建轻管”的问题;此外,冯可梁主任还强调今后应在学校、社会中加大绿色建筑的宣传教育工作,使节能理念根植于心。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657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71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