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组织召开《北京市外墙外保温系统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课题开题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5月20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组织召开了《北京市外墙外保温系统现状、存在问题及对策研究》课题开题视频会,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冯可梁副主任主持,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处,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建材处、科技处、质量处、监督总站、科促中心、研究中心、科研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业内专家参加了会议。

    课题旨在梳理本市建设工程外墙外保温系统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围绕设计、施工、使用等关键环节,提出对策建议。课题组详细汇报了课题背景、研究目标、技术路线、工作方案等内容。与会专家与各部门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课题开题报告,建议课题组以问题为导向,梳理北京市外墙外保温工程实际状况及典型案例,结合相关标准开展研究,聚焦“十四五”时期本市主导外墙外保温系统开展重点调研。冯可梁副主任对课题组开题准备工作表示认可,要求课题组在客观分析我市外墙外保温系统全过程基础上,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下一步,课题组将按照会议意见建议继续开展工作,及时完成成果转化,为提升本市外墙外保温工程质量提供重要参考。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