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北京市建立建设工程材料保障机制的可行性研究》课题顺利开题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近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邀请市住建委建筑节能建材处和建设发展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和行业内专家,召开《北京市建立建设工程材料保障机制的可行性研究》开题评审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开题汇报,经资料审查和现场质询,一致同意课题开题。

  为做好本市重点工程建设材料的供应保障工作,2018年我办联合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开展专题研究。课题计划通过深入分析近年来市场供应形势变化和潜在问题,调研国内外建材市场供应保障的基本方式、政策制定情况、实际效果等内容,对建立本市建设工程材料保障机制、打造绿色供应链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课题组将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内容,按计划开展后续工作。本课题预计于2018年11月底完成。

  北京市建筑节能与建筑材料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27日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