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建材办召开2016年度建材使用管理工作会

信息来源: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2016年,本市继续推进建材使用管理法制化建设进程,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引导材料合理使用,大力发展散装水泥,拓展信息化管理和服务,深入开展行业调研,加大专项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建设工程领域建材使用违规行为。为进一步加强建材的使用管理,促进国家和本市建材管理政策落实,12月21日市建筑节能建材办组织各区住建委、开发区建设局、部分大型施工集团材料物资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100余人,召开本年度全市建材使用管理工作会。

    本次工作会主要通报了本年度全市建材使用数据及管理情况、散装水泥工作情况及建材使用管理专项检查情况,介绍了建材管理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主要功能、装配式建筑产业化部品使用管理情况及绿色建材标识评价管理情况,讲解建材和设备采购备案常见问题,并邀请相关专家专题介绍建材检验报告的相关知识。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推进本市建材使用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