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工程建设 > 标准管理 > 通知

关于发布《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能源消耗限额》地方标准的通知

信息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京建发〔2022〕113号

各有关单位:

  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北京市住宅产业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编的《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能源消耗限额》地方标准,已经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

  标准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负责管理,由标准主编单位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以上标准文本可登录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zjw.beijing.gov.cn)和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scjgj.beijing.gov.cn)查阅。

  特此通知。

  附件:批准发布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目录2022年标字第3号(总第295号)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411

  附件

  批准发布的北京市地方标准目录

  2022年标字第3号(总第295号)

序号

标准号

标准名称

被修订标准号

批准日期

实施日期

DB11/T 1959-2022

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构件能源消耗限额

2022-3-21

2022-7-1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