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市区房管部门积极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第152期

 

2017623

 

 

市区房管部门积极做好强降雨应对工作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市防汛办和我委分管领导对做好21日至24日强降雨应对工作的要求,6月21日下午,我委召开防汛工作视频会,要求各基层单位做好应急抢险和救灾物资储备,切实做好此次强降雨应对工作。

一是全面加强查房安全隐患排查。要求各区按照今年全市房屋安全检查结果,针对疑似危房和有隐患的房屋,落实具体责任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和询问,了解实际情况,做好雨前的安全防范,并对居民做好防汛宣传。

二是要求全市226支房屋防汛应急抢险队、4428人全部到岗,做好防汛应急抢险准备。

三是要求对防汛设备、物资到位情况进行全面检查,保证设备、物资完好,保证正常使用。

四是要科学组织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处理群众反映的房屋漏雨问题,做到处理不完不撒手;要及时上报雨情信息,特别是使用好“微信”这一快捷方便的信息传输工具,切实做到“有呼必应”。

(房屋安全和设备处提供)

 

 

 

 

 

 

 

 

拟稿:王保青

复核:李自强

核签:赵 成

 

 

送:委领导。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