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我委部署2017年房屋防汛工作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我委部署2017年房屋防汛工作

 

5月22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召开2017年房屋安全检查总结暨房屋防汛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各区住房城乡建设委(房管局)房屋安全科(或物业科)科长和防汛办公室主任、市属管房单位主管部门负责人、直管房屋管理单位主管领导和防汛办公室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房屋防汛抢险队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副总工、房屋安全设备处处长李自强主持,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赵成委员参加。

会上,房屋安全设备处讲评了查房报表工作,就做好防汛信息报送提出要求并对2017年房屋防汛工作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应急处介绍了我委防汛应急队伍建设情况,特别强调了要加强汛期值班和备勤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无阻。物业处对物业企业在汛前做好下水道口杂物清理、汛期抢险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的应急演练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赵成委员在讲话中指出,城镇房屋防汛工作是一项年度重点工作,也是房屋管理的一项基础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各单位坚持统一思想不懈怠、把握重点不放松、落实责任不诿过,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扎实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房屋防汛工作,为保障首都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加快推进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建设作出贡献。

 (房屋安全和设备管理处提供)

【大 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