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房屋管理 > 房地产交易管理 > 通知通告

关于拟注销房地产估价资质机构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1日

  北京博达伟业房地产价格评估有限公司等34家房地产估价机构(具体名单见附件)资质有效期届满且未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资产评估法》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贯彻落实资产评估法规范房地产估价行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房[2016]275号)的相关规定办理备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房地产估价机构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2号)第四十三条,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资质许可机关应当依法注销房地产估价机构资质。据此,本机关拟注销上述机构的房地产估价资质。

  现将上述拟注销资质房地产估价机构名单公示15日(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9月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本机关反映。

  附件:拟注销房地产估价资质机构名单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18年9月11日

  

附件:拟注销房地产估价资质机构名单.docx

【大 小】 打印】 【关闭